高英杰与乔一帆的共同账号卡

画渣一枚,小透明coser,会刻章,撸妆技能未满全职高手/盗墓笔记/剑网三/psycho-pass/小排球/dmmd最赞

【周叶】关心

周泽楷看了着手上的针头,默默转头看向手上的手机。 QQ上的与叶修消息记录还停留在半个月前的不欢而散。他本不是擅长说话的人,叶修也不解释。两个人就僵持在这种微妙的冷战中。
“小周,我发张照片上微博。不介意吧?”同行的江波涛去缴完费领了药,贴心的分好类放好在旁边。拿起手机对着周泽楷那只打着吊针的手拍了张照片,顺带还有周泽楷那张略苍白但依旧带着微笑的脸。
没多久微博的转发量就上万。毕竟是现在的联盟第一人(脸),而且吊针打在手上多少对日常训练有点影响,更别说那脸色不好样子。评论里瞬间刷满各种了“男神大丈夫?”和“手好美prprpr”
但谁也没想到,远在兴欣的叶修会在下面评论“小周要注意身体啊,果然是不懂的照顾自己身体的年轻人”微博顿时就炸了“卧槽叶神!”“卧槽他竟然会上微博!”“等等重点是他关注了周泽楷?!”“脑洞开起来了!”“新世界大门?!”
周泽楷并不知道这些,还是江波涛将手机递给了他看。他愣了一下,登上了QQ,正准备说些什么。却收到了一条新消息
“小周,注意身体,哥担心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其实就是自己打点滴想时的梗,今天看到那个手上的胶布觉得是上天的旨意(什么鬼)就写了orz
第一次写语死早求不槽

评论

热度(17)